【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相隔異地 孖湯洛雯曬定情公仔網上傳情 馬國明唔認放閃︰只係搞下笑

發佈時間: 2021/03/04

日前馬國明(馬明)正式北上深圳,隔離21日後將拍攝無綫劇集《白色強人II》,他一向愛與女友湯洛雯(靚湯)在網上放閃,這對情侶前晚分別在IG上載定情公仔解相思之苦,被網友笑爆閃到盲。昨晚馬明回應《晴報》稱︰「只係搞下笑!」果然是冧女高手。

馬明與靚湯自從去年六月宣布拍拖後,二人一直非常恩愛,更不時會在社交網公開放閃隔空傳情。早前馬明忙為無綫新劇《白色強人II》在電視城開工,原來他前日已跟陳豪、郭晉安、胡定欣、唐詩詠等主角,拉大隊出發到深圳,為拍攝外景做準備。不過,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眾人北上後要先在酒店隔離21日,因此馬明與靚湯分開至少兩個月,認真慘情。

馬明與靚湯分隔異地,前晚他在IG發帖曬二人的定情「小馬」,並留言稱︰「隔離第一天……」靚湯亦出招,在IG上載她與馬明的定情獨角獸,但公仔卻趴低,狀甚無奈。她更留下了一個眼濕濕emoji,明顯難抵與男友兩地相思之苦,馬明立即留言「慘慘豬」加以安慰,果然是廿四孝男友。

高Ling出口窒老友

曾與馬明合演夫妻兼是靚湯老友的高海寧(高Ling)忍不住抽水︰「哎呀,隔空傳情,曬死隔籬呀喂!」她又取笑馬明︰「咁咪仲好,一日廿四小時,可以慢慢談情。」岑麗香則以英文稱︰「你哋太可愛了。」至於胡杏兒、苟芸慧、黃翠如等齊齊叫馬明加油。昨晚,問及馬明公然放閃,他僅只簡單回應稱︰「其實無放閃……只係搞下笑……」至於他在酒店房間隔離下是否會每日視像談情,他則未有回應。

白滑小馬慘變黑馬

另一邊廂,有網民發現馬國明的「小馬」公仔照片在昏暗燈光下明顯變得黯淡,有人叫馬明「幫小馬洗下白白」,有網民亦笑稱︰「變咗黑馬」。有粉絲亦叮囑他要與女友每日視像維繫感情。

此外,上月有傳馬明與靚湯已鐵定在今年八月結婚,更指他完成《白色強人II》便會籌備婚禮。不過,二人對此也雙雙否認,未知是否要低調進行人生大事。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