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極樂手唐奕聰猝逝 容祖兒不捨︰多好的一個人

發佈時間: 2021/03/04

太極樂隊鍵琴手兼著名編曲人唐奕聰(Gary Tong),前日疑因心臟病發離世,終年57歲。Gary的太極隊友非常難過,主音雷有輝在社交網留言「想你」、「再見」向老友道別,結他手劉賢德則指好友的離開令他心碎。Gary生前跟不少歌手合作,群星在網上撰文悼念,容祖兒po出05年在紅館個唱中與Gary合唱《跳舞街》的片段,懷念故友︰「Gary他是無論處於任何一個崗位,都是那麼輕鬆,easy-going、有才低調…多好的一個人,對音樂嘅觸覺熱誠投入都是不可多得,真捨不得這麼突然地離開。」張敬軒則說︰「感恩在生命當中能有機會與您相遇。」周慧敏94年在台灣開個唱時已跟Gary合作,她貼出舊照悼念對方。

另外,前晚Gary的死訊公開後,環球唱片旗下的Facebook「環球中文經典」竟出po表示「突然想聽太極!」,並附上購買唱片連結乘機宣傳,不但網民鬧爆,連鄭中基也忍不住cap圖爆粗大罵環球,最後環球唱片刪po兼公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