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又到回南天!點樣唔俾潮濕及霉菌入屋? 要靠『抽濕、乾衣、空氣淨化』全面抵抗

發佈時間: 2021/03/05

過完農曆新年,話咁快回南天又殺到了!濕淋淋的日子又來臨,有時就連地板都濕到出水。加上香港居住環境陝窄,不少家庭都要在家晾衫,不單令衣物難以乾透,令居住環境有霉味,更會滋生細菌,長遠仲會影響空氣質素。屋企經常濕淋淋就如不速之客闖進大家的生活空間,令人非常不自在。想有效解決抽濕機同空氣清新機都是必備,但香港家庭空間不足容納兩部機,到底要如何解決?

{{hket:inline-image name="5MarPhilips_a.jpg"}}{{/hket:inline-image}}

強勁抽濕

要解決回南天問題,就要從抽濕、乾衣及空氣淨化三大方面入手。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就特別針對這幾方面而設計,二合一設計,一機即可擁有抽濕同空氣淨化功能,輕鬆解決回南天煩惱。其每日抽濕量高達25公升 ,水箱容量高達4公升,濕度調節選項介乎40%至80%;更可即時顯示濕度數值及反映室內空氣質素,迎合不同用家對濕度的要求,確保家居乾爽清新。

{{hket:inline-image name="5MarPhilips_b.jpg"}}{{/hket:inline-image}}

▲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內置濕度及微粒雙感測器,即時顯示濕度數值。

迅速乾衣無煩惱

很多家庭也需要在室內晾衣,其實此舉不單令濕度上升,容易滋生細菌。而且衣物在蒸發過程中,更會釋出微細纖維,容易引致皮膚或呼吸系統過敏等問題,家中有小朋友或長者等抵抗力較弱的成員,更加需要特別注意!而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備有乾衣模式配合空氣淨,配合自動搖擺送風,可迅速乾衣,同時杜絕室內晾衣可能滋生的霉菌及污染物,預防因室內晾衣而產生的健康問題。

{{hket:inline-image name="5MarPhilips_c.jpg"}}{{/hket:inline-image}}

▲乾衣模式配合空氣淨,配合自動搖擺送風,可迅速乾衣,同時杜絕室內晾衣可能滋生的霉菌及污染物。

可獨立使用空氣淨化功能  高效過濾99.9%病菌

經歷一年多的疫情,大家都特別關注衛生及室內的空氣質素。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配備43mm特厚HEPA濾網,可過濾細小至20納米*的極細粒子,包括霉菌、病毒、細菌和PM2.5等致敏原,潔淨空氣輸送率高達每小時270立方米。而且這款抽濕機當中的空氣淨化功能可以獨立使即使在其他季節,這部機也可以當作空氣清新機使用,一年四季為家人健康帶來全面保障!

{{hket:inline-image name="5MarPhilips_f.jpg"}}{{/hket:inline-image}}

▲高效能的VitaShield IPS微護盾空氣淨化系統,配備43mm特厚Nano Protect S1 HEPA濾網,可過濾細小至20納米*的極細粒子,包括霉菌、病毒、細菌和PM2.5等致敏原。

{{hket:inline-image name="5MarPhilips_G.jpg"}}{{/hket:inline-image}}

想即時體驗唔俾潮濕及霉菌入屋?

現凡購買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 DE5205(建議零售價:$4688),更可獲贈高效能的NanoProtect S1 HEPA濾網 FY1119乙個(建議零售價:$288)。現於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立即了解:https://bit.ly/3c3D7H5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