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王室|梅根被指欺凌王室職員 白金漢宮展開調查

發佈時間: 2021/03/04

英國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的專訪於本月7日播放前,梅根卻出現負面報道。英國傳媒《泰晤士報》周二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梅根在仍為王室成員時,被指控曾欺凌王室職員。白金漢宮表示,將調查有關指控。

報道指事件發生在哈里王子婚後半年內,梅根居住肯辛頓宮時曾趕走兩名個人助理,並破壞了另一職員的自信心,令其感覺被侮辱。報道解釋消息人士決定透過傳媒投訴的原因,是公眾應對哈里梅根的故事有更深刻的見解。消息人士認為夫婦二人只向公眾講述部分真相,並擔憂欺凌行為的處理方法。

梅根:對人格的新一輪攻擊

白金漢宮周三發表聲明,表示「非常關注」相關指控,因此將調查報道中闡述的情況,將會邀請當時涉事職員,包括已經從王室離職的人士參與。同時強調王室無論現在還是將來,都不會容忍工作場所出現欺凌或騷擾情況。

梅根發言人表示,對報道內容「感到震驚」,並指這是對她個人人格的新一輪攻擊。梅根表示,作為一個一直受到欺凌的人,雖然感到難過,但仍無阻她繼續在世界各地建立同情心,及努力做正確的事的決心。

 

英國王室|接受奧花雲費專訪剖白 哈里王子︰怕與梅根重演戴妃悲劇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