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市打吡 藍月天下 紅魔遇強腳軟

發佈時間: 2021/03/05

英超迄今戰罷27場比賽,隨着各項賽事21連勝的曼城在榜首領先14分,重登英超頒獎台似乎大局已定。曼聯始終未能保持穩定性,尤其今季面對勁敵未逢一勝,周日曼市打吡作客藍月料難逃一敗。(now611及621台周一00:30直播)

曼城於周二英超主場以4:1擊敗狼隊,各項賽事豪取21連勝,當中包括15場英超之餘,更錄得平球會紀錄的28場不敗,以及平英超紀錄的連續19場未曾落後。

曼城以27戰65分,領先次席曼聯多達14分。對於外界看好今屆英超冠軍99%屬於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表示雖然處於爭冠的最佳位置,但強調還有33分需去爭取,此刻只會聚焦周日與紅魔的大戰,嘗試把雙方分差擴大。

雙方差距14分

曼聯於昨晨作客悶和水晶宮0:0,各項賽事3場均錄得此比數,領隊蘇斯克查坦言對不勝感失望︰「這並不好,如果想要在積分榜排名上升,你需要贏取比賽,而我們卻不停將球傳失。」

紅魔今季對同級對手戰績不太理想,今季7次與Big 6交手戰績只是5和2負,成為爭冠最大絆腳石。在首仗於主場以1:6慘負熱刺一仗,靠12碼取得唯一入球,隨後未能再破門,更多達5次開出0:0,可見射門命中率相當低,加上葡萄牙核心般奴費南迪斯屢次對強隊欠表現,故今仗作客曼城不被看好,今季聯賽作客不敗紀錄更可能被打破。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