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第八屆甦Walk 慈善行.想旅行 無懼「疫」境 與弱勢同行

發佈時間: 2021/03/09

在新冠肺炎疫情陰霾籠罩下,各界生活艱難,不過不少市民及機構仍保持一顆善心,由香港善導會主辦,天龍控股有限公司、匯財金融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及利眾清潔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第八屆甦Walk 慈善行.想旅行」於2月底圓滿結束。有賴一眾善心贊助企業及社會各界支持,成功籌得逾30萬港元善款,用以推動及延續本會預防跨代犯罪服務,支援弱勢家庭,傳遞希望和溫暖。

善導會主辦的慈善步行活動以「甦Walk」命名,象徵服務使用者糾正錯誤,重新出發。活動今年已是第八屆,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以嶄新形式進行,不設大會指定路線;並加入「去旅行打卡」元素,精心設計了8款印有世界名勝的「景點卡」和「小孩卡」,更配合農曆新年,推出2款賀年版IG / Facebook濾鏡,讓參加者遊走香港不同角落,拍下別出心裁的旅行照時,也寓意帶領弱勢家庭小孩邁向海闊天空,走出困境。

{{hket:inline-image name="article10Mar2.jpg"}}{{/hket:inline-image}}

大會配合甦Walk「想旅行」的主題,精心設計8款印有世界名勝的「景點卡」和「小孩卡」,寓意帶領弱勢家庭小孩邁向海闊天空。

今年縱使面對各種挑戰, 仍無阻社會各界行善決心,活動吸引逾400名善心市民參加支持。天龍控股有限公司、匯財金融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及利眾清潔有限公司更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甦Walk」;亦有賴下列企業支持,包括珍珠贊助︰順聯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金贊助︰兆恒清潔服務有限公司、莊臣有限公司、凱聯環保服務有限公司;銅贊助︰弘雋培訓有限公司;廣告贊助︰旭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hket:inline-image name="article10Ma3.jpg"}}{{/hket:inline-image}}

今年甦Walk活動吸引不少善心市民參加,為弱勢社群送上溫暖。

關於香港善導會
香港善導會創立於1957年,為政府認可的註冊慈善團體。本會透過不同服務單位提供優質康復及多元化服務,以協助涉嫌觸犯法紀、曾違法及刑滿釋放的香港居民康復更生,並提供社區教育、預防犯罪及精神健康服務予弱勢社群和社會大眾。服務種類包括個人和家庭輔導、宿舍和社會房屋、法院社工、職業培訓、就業安置、創業及職涯規劃、精神健康服務、社區教育 (如日營及到校分享)和義工活動等。
本會是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國際釋囚協助會及香港公益金的會員。
如欲了解更多,歡迎瀏覽www.SRACP.org.hk/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