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荃灣森林系主題Cafe 品嘗仙氣下午茶

發佈時間: 2021/03/08

SENSU在荃灣開設分店,店舖裝潢以森林為主題,店內選用木製家具,配以花草裝飾點綴,氣氛舒適自在。打卡位「黑夜森林」有滿天植物加夢幻波波燈,吸引不少客人拍照。

新店供應荃灣區少有的精品Cocktail,像用Vodka、薄荷酒、抹茶、蘋果汁所調製的Mystery Garden;Mocktail同樣夠精采,配搭新潮,外形又搶眼,大家以後不要再說荃灣無地方「歎番杯」喇!

藍紫色蘋果片夠特色

記者又向大家推介走型格路綫的Tea set,食品以木製三層架盛載,加上飄煙效果,價錢更頗為吸引,連飲品人均不用$100,就可以歎到8款日式鹹甜點。推介「雲卷」,蛋糕做得濕潤軟綿;玫瑰蘋果撻也夠特別,蘋果片經蝶豆花染成藍紫色。

另外,Tea set還有布朗尼、乳酪杯、鬆餅、芝士年糕、蝦多士、日式炸豆腐。單點的西日美食也值得一試,好像A5和牛黑松露漢堡高貴之餘價錢相宜,選用和牛名牌「日山」出品;也有飽肚的明太子虎蝦意粉,CP值不錯。

SENSU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一期UG樓78號舖

電話︰2885 0968營業時間︰12nn - 10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