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臨盆在即 胡杏兒挺巨肚偕老公囝囝單車樂

發佈時間: 2021/03/08

胡杏兒現時懷有第三胎,預產期在本月底的她,在孕期最後階段專心養胎,閒時在家中相夫湊仔;前日,杏兒與老公李乘德(Philip)及兩名兒子外出踩單車,挺住巨肚的杏兒更獲得皇后般待遇,認真幸福。

現年41歲的杏兒,與Philip於15年結婚後,先後誕下大仔李奕霆(Brendan)及細仔李奕霖(Ryan),去年聖誕節更宣布懷有第三胎,不過夫婦二人對第三胎的性別十分保密。杏兒日前出席公開場合時亦大賣關子,拒絕公開腹中BB性別,表示要待BB出世後才公布。

距離預產期愈來愈近,杏兒早前忙完內地的工作後,即返港養胎,並為月底生B做好準備。已有兩次順產經驗的杏兒,今胎亦都計劃順產,雖然臨盆在節,但杏兒依然非常活躍,前日她便在老公及兩名囝囝陪同下,結伴外出踏單車,享受家庭樂。Philip更將相片上載到社交網,相中的杏兒身穿一襲綠色長裙,腳上則穿上一對波鞋,雖然挺住巨肚,但見她步履穩健,精神奕奕。

李乘德任勞任怨

由於要照顧大肚太太及兩名年幼兒子,Philip租了架三輪車,接載一家人四圍去,相中見杏兒坐在老公旁邊向鏡頭揮手,而Philip則攬住個大背囊和負責踏單車,相信少點精力都踏不動這架三輪車。之後,Philip抱細仔Ryan坐在自己膊頭上玩「騎膊馬」,又充當攝影師,為坐在海邊摸住巨肚的杏兒影靚相留倩影,相對起任勞任怨的Philip,杏兒絕對是獲得皇后般的照顧。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攻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