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希望之寶石

發佈時間: 2021/03/08

希望之寶石

踏入新一年,奇迹相繼出現!作為佛教徒,我相信因果,也相信我們種的善因成熟時便會開花結果。上星期一位好友介紹她的易經術數師給我,說他的術數很精準,可以免費初步為我們測試我們的名字及八字。

我抱着開放態度和他見面。他在見面的十分鐘裏,非常準確地說出我的性格和個人特質。他說我是一位奇才,思考敏捷,常常有出人意表的構思,而個人事業發展亦有特別之處。

我詢問他能如何增強事業發展?他說我的本命很好,就像電腦的硬件,但我的名字就像電腦程式,有提升空間,故此提議我改名。我表示改名是很重要的事情,特別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廣為人知。最終,我們同意在我的名字Annie後面加上C.E.。

我覺得C.E.很有象徵意義,因為能代表Chief Executive(首席執行官)。加上我公司名字為CEO mindPower,能互相輝映,身邊的朋友也覺得不錯。

我的中文名字為梁安妮,一直以來都自覺較普通,他提議我把名字中最後一個字改為「琋」,寓意「希望的寶玉」,全名為梁安琋。這個寓意很有意思,因為我的人生目標就是為身邊的人帶來希望,不論是學生或客戶,都希望幫助他們發掘內在潛藏的寶石,將它們打磨成非凡的瑰寶,發光發亮。

作為梁安琋,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活出他們的理想,發出獨有的耀眼光芒!

A點之句:成為人生瑰寶,發出耀眼光芒!

Be the crown jewel of one's life.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