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增9宗新症 6宗涉本地 4宗源頭不明

發佈時間: 2021/03/08

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凌晨,本港新增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涉及6宗本地個案,其中4宗源頭不明,另外有約10宗初步確診。

源頭不明確診個案中包括尖沙咀星光行「潮庭」48歲女侍應,她上周四發冷,翌日遞交樣本及確診,最後上班日期為上周六。另一個案為36歲女保安,任職於東涌映灣園15、16座,她上周六不適,同日有上班,求醫後確診。

另有41歲家庭主婦列為源頭不明個案,她上月10日起與1名家人入住尖沙咀華源大廈賓館,原打算離港,惟她上周四鼻塞,翌日提交樣本及確診,其他一同分租者亦要接受檢疫。

35歲男工程項目聯絡員亦未知感染源頭,他任職於順天邨天池樓,上月28日出現咳嗽,但上周二才遞交樣本,其後確診。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指,他平日不用在地盤工作,會了解為何檢測後4日才有結果。

新冠疫苗|鍾南山團隊研究改良mRNA疫苗 可在普通雪櫃保存,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明佑

責任編輯:林子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