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
花旗銀行

新手投資有門路

發佈時間: 2021/03/09

新手投資有門路

想開始投資,脫離月光族,但本錢不多,又怕贏粒糖輸間廠,應該如何踏出投資第一步?

Citi Plus助達個人理財目標

花旗銀行推出涵蓋理財教育及創新理財體驗的數碼服務Citi Plus,專為新手投資客戶而設。客戶透過手機銀行內一系列的資訊及功能,可增進理財知識,逐步達成個人理

財目標。

‧「您」財教室︰一個金融知識指南,包括一系列簡易課程及小測驗,內容精煉,客戶可按個人步伐,逐步增進知識,增加投資信心,晉級財富。

‧「您」財101︰個人化及定期更新的理財資訊,客戶可掌握足夠的市場資料才作出投資決定。

‧「您」想目標︰訂立及管理個人理財目標功能,協助客戶逐步達成目標。

當客戶對投資有了初步認識,就可以實踐,邁出投資第一步。Citi Plus同時提供可靠的投資平台,不但可讓客戶買賣股票,更可投資基金。客戶可透過低投資門檻,彈性作出投資選擇。「靈活財庫」讓客戶可以低至1港元投資貨幣市場基金,客戶亦可以低至100港元,選擇按照個人理財目標和風險承擔能力而建議的基金組合,彈性作出個人投資選擇。

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應在決定投資前了解有關產品之特性。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花旗銀行
欄名: 理財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