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疫苗|6人接種首劑仍確診 南韓多2人打疫苗後亡 

發佈時間: 2021/03/09

南韓開展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後,出現多宗不良反應甚至死亡個案。當局宣布,新增6宗接種首劑新冠疫苗後確診病例。同日,南韓新增936宗接種新冠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其中2宗為死亡個案,2人接種阿斯利康後死亡,目前仍未確認死亡原因與疫苗有關。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流行病學調查支援組表示,出現6宗接種首劑新冠疫苗後確診病例,當中2人為國立中央醫療院護士,另1人亦是醫療人員,他們均接種輝瑞疫苗。當局表示,6宗病例可能在疫苗尚未起作用時確診,也可能是在接種前受感染。考慮到目前疫情流行情況,以及疫苗接種速度,當局料類似確診數目將進一步增加。

昨新增446宗確診

南韓過去一日新增446宗確診,時隔一天再次超過400人確診,再多3名患者死亡。京畿道一個市場出現至少60宗確診病例,另外有公司和學校不斷出現群組感染,都可能令感染病例進一步增加。

 

美疾控中心倡打齊疫苗者 室內聚會可不戴口罩,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