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77歲曾患痛風 劉丹打疫苗要問准醫生

發佈時間: 2021/03/11

劉丹昨日到柴灣拍攝保健食品廣告,現年77歲的他早年患過痛風,但體魄亦十分強健;問劉丹可有計劃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他直言最近太多事故發生,所以會請教家庭醫生才作出決定。

劉丹、「大埔LuLu」董嘉儀和袁學謙昨日以「一家三口」造型為保健食品拍攝廣告。劉丹自爆曾笑別人患痛風是否這麼慘,看到對方冬天拍古裝仍可以滿頭大汗;但當自己腳痛去檢查,才知道患上痛風,他表示︰「打針就無事,太太同阿仔(劉愷威)都好緊張,我都唔敢喺佢哋面前嗌痛,會死頂住,之後都減少咗飲酒。」劉丹又透露劉愷威新年前已返港陪伴女兒「小糯米」,而孫女見到爸爸亦十分開心。

提到近日政府呼籲長者接種新冠疫苗,問劉丹可有計劃接種?他表示原本也有這個打算,但打疫苗前後都要有足夠休息,他拍這個廣告要在個多月前請假,加上最近發生多宗新聞,所以要問清楚家庭醫生,劉丹又指︰「最緊要多啲休息,唔夠休息打邊隻都有問題,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新婚麥秋成加盟《愛.回家》

另外,上月剛與湯怡結婚的麥秋成,前晚殺入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風少」陳浚霆旗下店舖的新員工「汪冬成」,他前晚在社交網貼相留言︰「冬成同大家打個招呼,冬成比較少說話、多做事,所以我很期待他之後的肢體語言,大家拭目以待。」言下之意,即暗示有機會成為長駐角色,不知道跟劉丹的「熊家」可有對手戲呢?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