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發哥城城御用教練 李施嬅未婚夫Anson靠健身狂吸金

發佈時間: 2021/03/11

40歲的李施嬅上月忽然在IG宣布訂婚,預告待疫情緩和後舉行婚禮,但圈外未婚夫身份成謎。日前有傳媒拍到施嬅與未婚夫在港約會的照片,原來其Mr Right是星級健身教練Anson Cha(車崇健),Anson不但吸金力強,更有傳他是知名網紅Brian Cha(車志健)胞弟,令各界驚訝。

早前李施嬅從加拿大回港,完成隔離後,即被拍到出關相約未婚夫飯聚。報道指施嬅的未婚夫原來是周潤發、郭富城等巨星的健身教練Anson Cha(車崇健),Anson外形俊朗又大隻,有指請他當私人教練,每小時收費以2,000元起跳,吸金力超強,難怪他早已坐擁過千萬元物業,又開健身室做老闆。從Anson的IG發帖所見,他是籃球狂熱分子,曾與不少NBA巨星如勒邦占士、杜蘭特等合照。Anson又跟施嬅好姊妹姚子羚的舊愛「的士邦」鄭子邦相熟,亦曾與楊千嬅、丁子高等聚會,來頭絕不簡單。

三年前已拍拖倒數

事後李施嬅向傳媒承認Anson就是其未婚夫,透露二人已拍拖逾三年。她受訪時強調雙方是透過朋友介紹相識,又大讚未婚夫有風度,她亦正訓練Anson不要太怕醜。其實,二人早在2018年除夕夜,已被拍到在倒數派對睇煙花,雙方表現親密,其後施嬅未有披露Anson身份,低調發展這段地下情。不過,施嬅曾兩度拍片支持Anson的朋友挑戰健士力跳繩世界紀錄,亦在IG兩度tag男友帳戶。

愛郎疑為Brian Cha胞弟

有網民對Anson的背景相當好奇,指Anson不但與紅遍YouTube的網紅Brian Cha同樣姓車,二人外貌亦十分似樣,而Brian Cha過往受訪時亦曾透露自己曾任職健身行業,本身亦有一名胞弟。去年八月,Brian在IG上載全家福,相中有位男士不但激似Anson,該男士身穿的白色短褲與淺灰色legging,亦與Anson自己在IG上載的打扮脗合,不少網友猜測Anson正是Brian的胞弟。本報昨日曾聯絡李施嬅,但她在截稿前也未有回覆。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