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父母 | 疑被邪教父母參加「撒旦儀式」殺害 3歲女遭10厘米長針直插心肺慘死

發佈時間: 2021/03/11

阿根廷發生一宗恐怖虐兒案,一名3歲女童日前不適送院檢查,及後證實死亡。後來醫生在女童體內發現2根約10厘米長針,分別直插其心臟及肺部。當局拘捕女童的母親及繼父,懷疑女童死因與二人參加「撒旦禮拜儀式」有關。

綜合外媒報道,3歲的Maia Vallejos與20歲母親及19歲繼父,住在阿根廷北部查科省基蒂利皮鎮的一間舊房子內。日前,女童因不適入院,隨後宣告不治。

(↓點擊圖片放大↓)  

  • {{hket:inline-image name="click.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502c7400-70a0-4746-9611-bbcc88f3b720.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1449bd44-949b-40f4-ae81-049c4eeaefe6.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d6132ce6-0d48-4d15-b248-93af605a2a37.jpg"}}{{/hket:inline-image}}
     

女童體內發現2根長針直插心肺

醫生在女童體內發現2根長針,分別直插心臟及肺部;而每支針長約10厘米,一般用作縫製足球。此外,其中一針明顯已插在女童體內一段時間,並刺中胸骨及肺部之間的胸腺,影響肺部功能。女童繼而出現敗血症感染,導致肺炎及腎炎,送院後心臟驟停死亡。

當局調查後,懷疑女童死因與涉事夫婦有關,二人曾進行「撒旦禮拜儀式」虐待女兒,將2根長針插入其心臟及肺部。當地檢察部門批評父母對女童所做的兇殘行為激進,形容對女童的處境表示震驚。

女童父母試圖逃走

事件曝光後,女童父母更一度試圖逃走,最終在他們居住的村莊郊區落網;他們解釋,自己是因擔心遭民眾進行私刑才會逃走。報道又指,女童的母親目前懷孕4個月,由於她在獄中被其他囚犯毆打,故向辯護律師請求在家軟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