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個可申請 「持續進修基金」的基督教事工課程

發佈時間: 2021/03/16

【教會行政及實務工作】

本港約有1,300間教會,大部份以非牟利有限公司註冊,要營運一間教會,其實要兼顧很多範疇。負責營運教會的信徒領袖,包括執事、理事、幹事及教牧人員等教會行政人員,估計近10,000名。教會同工一方面需按照聖經牧養,另一方面需按照法例營運,為了讓同工得到適切的學習平台,宏恩基督教學院將於4月27日,率先為教會同工開辦首個「持續進修基金課程」─ 教會行政及實務工作,以提高教會領袖在領導及治理教會的知識、態度及技能,以實踐教會傳揚福音及服務社群的使命。課程內容包括從聖經真理認識教會的使命及實務功能、聚會管理、教會財務管理及運作、文書工作、活動策劃及禮儀知識等;由學院之資深牧者及教學團隊任教,學院亦會邀請不同的基督徒專業人士(如律師、會計師等)協教,讓學員可以在教會中學以致用,加強在基督教教會及機構管理的能力 。

宏恩基督教學院

吳瑞龍牧師/博士

基督教事工學院系主任/基督教事工課程課程總監

李富成牧師

基督教事工課程副課程總監

識多啲

【教會行政及實務工作】

課程詳情:www.gcc.edu.hk/cef/zh-hant/

查詢:5804 4140

電郵: registry@gratia.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