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古城新食店 15款韓國名物結集

發佈時間: 2021/03/16

這間新登陸港島太古城的韓日料理,是來自東京的連鎖店。新店集郵式引入15個韓國著名食店、老字號或食品商店的招牌菜式。暫時仍無法外遊,大家來這裏就可以嘗到正宗韓國菜滋味。

新店KollaBo可謂相當有Gimmick,一店網羅多款韓國名物。韓菜方面有首爾人氣醬蟹店SoBackJa的醬油蟹、春川老店Myongmul Dakgalbi炒辣雞、人氣連鎖店SabaSaba的炸雞,還有韓星李炳憲也Like的大阪人氣燒肉餐廳炭火燒肉高麗屋的A4及A5級農場直送和牛。

必吃馳名醬油蟹

必吃空運來的SoBackJa醬油蟹,餐廳經常有人龍,它所用的高級渡蟹每年韓國西邊海岸只有兩次收成期,大隻鮮甜,再以品牌40年的醬油漬醃製48小時,蟹膏綿滑甘甜。

另外,Wonjo Hoonjae Samgyopsal元祖熏製韓式五花腩也值得試,與常見的韓式五花腩不同,以秘製紅酒醬醃製12小時以上再熏製,這種製作香港只此一家。高麗屋的燒肉拼盤,供應罕有黑毛和牛部位,如上級牛肋肉、上級牛里脊肉和牛肋肉角切,雪花紋理細緻,入口即化,屬店裏的人氣招牌菜之一。

KollaBo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10期耀星閣地下G1015號舖

電話︰2529 881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1:30am - 3pm、5:30pm - 10pm;星期五至日,11:30am - 10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