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湯洛雯拖實「小馬」殺入電影圈

發佈時間: 2021/03/16

疫情肆虐重挫電影圈,本地UA院綫清盤,香港電影圈未來更加困難。東方影業老闆黃百鳴在「香港影視娛樂博覽2021」公布,去年一共製作多部電影,他說:「如果香港無戲開,就會有大量電影人才失業轉行;當市道好轉,香港電影會因為落後而失去競爭力。所以我哋唔可以停,要keep住創作同製作,等更多電影人有工開,薪火相傳,香港電影總會有希望。」

去年黃百鳴投資製作四部電影,包括古天樂主演的《G風暴》、惠英紅扮盲母的《一路瞳行》、鄭嘉穎及陳靜主演的《焚身》,以及湯洛雯(靚湯)和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生)等主演的愛情喜劇《忽然心動》。靚湯及Anson Kong均是首度進軍大銀幕,靚湯今次撇低男友馬國明,改拖另一位「小馬」馬志威在戲中談情。另外,黃百鳴宣布譚耀文、張建聲等原班人馬開拍《逃獄兄弟2》,同時籌備功夫片《張天志2》,繼續由張晉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