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叔的愛》難敵黃德斌狂追 Edan@MIRROR慘叫︰只愛大胸女

發佈時間: 2021/03/17

香港國際影視展現正舉行,ViuTV派出港版《大叔的愛》迎戰無綫多部劇集。《大叔的愛》男主角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前晚在網上公開宣傳片,只見他被黃德斌及MIRROR隊友盧瀚霆(Anson Lo)力追,令他崩潰疾呼只愛身材好的女生,相當惹笑。

ViuTV今年派出六部劇集參展,當中以HeHe劇《大叔的愛》最有睇頭。在宣傳片中,Edan被同事Anson Lo狠狠推倒繼而深情對望;二人上司黃德斌亦放下man爆形象,全程四萬咁口,不但炮製愛心飯盒送給Edan,更情不自禁攬實對方。Edan被兩男示愛擺明不勝其煩,忍不住仰天長嘯︰「我只鍾意大波妹咋!」Edan為免現實中被誤會,忍不住留言澄清︰「以上發言只代表田一雄(角色名字)立場。」除了《大叔的愛》,ViuTV力捧MIRROR小鮮肉,人氣王姜濤主演的《超感應學園》、陳卓賢(Ian)主演的《無限斜棟有限公司》亦屬推介之列。

至於無綫也在展覽上大曬冷,重點推介多部電視劇,包括鄭嘉穎及鍾嘉欣主演的《星空下的仁醫》(前名︰《兒科醫生》)、《白色強人II》、《拳王》及《金宵大廈2》等。劇照中,《金宵大廈2》似乎比第一輯的氣氛更陰森恐怖;在《拳王》中,客串飾演男主角張振朗哥哥的譚俊彥,瘋狂減磅拍攝拳賽戲,可惜一出場即被打死。

無綫叮走《流行經典50年》

另外,曾志偉回歸無綫出任副總經理後,銳意重整音樂部門,不但與三大唱片公司破冰,有指他亦打算在今年台慶月復辦《翡翠歌星賀台慶》。面對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愈做愈有口碑,有報道指無綫決定變陣,叮走薛家燕主持的《流行經典50年》,改以全新改革的《勁歌金曲》在下月播出,播映時間為周日晚上九時半,與《Chill Club》正面交鋒。

撰文︰Iris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