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MV火燒鋼琴 G.E.M.嚇到面青

發佈時間: 2021/03/17

近年自立門戶發展音樂事業的鄧紫棋(G.E.M.)上月推出單曲《平行世界》,MV在YouTube至今已累積超過600萬次點擊,近日她再下一城,發布新歌《孤獨》MV。性感打扮的G.E.M.,在MV中帶領歌迷離開喧囂世界,由進入一家畫廊開始,牆上每一幅畫都象徵G.E.M.從16歲出道以來不同的歷程、感受,場景也特意配合歌詞意境,表達歌詞中「你別停下,有個聲音催促,但這無盡的賽跑為何追逐。」近年她與合作多年的唱片公司鬧翻,G.E.M.似乎刻意借新曲表達自己入行後,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

另外,MV有一幕火燒鋼琴的場面,原來是G.E.M.親自構思:「我寫好《孤獨》時,腦海裏就浮現火燒鋼琴的場景,我覺得自己的音樂承載了從小到大經歷的種種煙火,但同時音樂也像月光一樣安慰我的心靈。」但工作人員將鋼琴點火時,由於火勢猛烈,G.E.M.立即淆底︰「你們小心啊!不要走那麼近!」當她要站到鋼琴旁準備拍攝時,她亦十分驚青,不斷來回踱步驚呼︰「非常大火!那麼近!」但為拍攝效果,只能以身犯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