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秘戀「格鬥女神」離島過白色情人節 吳浩康激讚郭思琳︰大家好投契

發佈時間: 2021/03/18

37歲的吳浩康(Deep)近日被爆戀上34歲「格鬥女神」郭思琳,二人被傳媒拍到共度白色情人節,在南丫島宿一宵,有指雙方已秘密拍拖半年。Deep昨晚回應《晴報》時,未有否認蜜運,只說︰「大家都喜歡運動同行山,係好朋友階段。」

吳浩康在03年入行,曾唱紅《擇日失戀》、《先入為主》等經典金曲,其後於樂壇經歷高低起跌,發展一般,反而其情史更加豐富。Deep的舊愛包括胡定欣、莊思敏、鍾舒漫、崔碧珈等,全屬圈中美女。不過,他在前年年底被身材豐滿的崔碧珈狠飛後,慨嘆對愛情信心全失,早前受訪時也自稱寄情工作,揚言下定決心在牛年戒掉多年煙癮,表現滿滿正能量。然而,原來Deep對愛情未絕望,昨日爆出他戀上曾在16年參加ViuTV真人騷《G1格鬥會》的「格鬥女神」郭思琳,更雙雙度過白色情人節,認真浪漫。

低調避談新歡

有報道指白色情人節當日,Deep與郭思琳秘密孭住露營背囊坐船到南丫島,二人被途人認出時齊齊面壁,深怕戀情曝光。這對小情人度過溫馨一夜後,郭思琳在IG限時動態上載南丫島的海景靚相「洩蜜」。有傳二人因打拳認識,並已暗撻半年。Deep回應稱︰「我哋係好朋友,大家都喜歡運動同行山,所以都好投契,係好朋友階段。依家拍緊電影,暫時回應咁多,多謝關心。」Deep未有認愛,看來要低調保戀情。至於郭思琳回應傳媒時明顯夾好口供,解釋當日是一班朋友去玩,拒認拍拖。昨晚她在IG限時動態上載放狗片段,戀情曝光也未有影響心情。

網上互動傳情

其實,Deep近年經常在IG上載玩山地單車的照片,而女方也愛po練拳及健身短片,二人皆熱愛運動,加上年齡相若,難怪擦出愛火花。上月情人節,Deep更以IG傳情,借歌詞冧女友︰「如果可以你願意陪着我躲雨麼」,郭思琳亦大方畀like,似乎非常受落,未知Deep失戀多次後,這段戀情能否開花結果。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