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一票難求 MIRROR 5月九展開騷 鏡粉︰下次可唔可以開紅館

發佈時間: 2021/03/19

由《全民造星》成員組成的男團MIRROR,昨日宣布將於5月6日至8日舉行成軍兩周年演唱會。由於限聚令下觀眾席只容許一半入座率,全城「鏡粉」陷入瘋狂狀態,擔心只開三場難以撲飛;有粉絲亦期望盡快加場!

MIRROR「人氣王」姜濤去年到台灣拍偶像劇,加上代言廣告多多,又贏得多個樂壇獎項,演藝成績可謂一枝獨秀。不過,MIRROR其他成員亦逐漸捱出頭來,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拍攝港版《大叔的愛》,而Edan的新曲《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在YouTube發布一個月已狂吸近200萬點擊。Ian(陳卓賢)、Tiger(邱傲然)及Alton(王智德)等去年在《男排女將》與鄧麗欣合作,劇集廣獲好評。Jer(柳應廷)更在叱咤榮獲「生力軍」金獎,MIRROR可算是樂壇冒起得最快的組合。

花姐興奮留言「終於等到」

不少鏡粉期待12位成員繼18年尾後再次合體開騷,昨日MIRROR宣布將於5月6日至8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MIRROR“ONE & ALL”LIVE 2021》。MIRROR官方FB發文道︰「成軍兩周年演唱會,其實應該早點舉行,珍惜這次跟你(粉絲)見面的機會,縱使入座率只可有50%,MIRROR都會付出120%的努力,與你一起感動,一起喝采。」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也在IG留言︰「終於等到,可以補祝MIRROR兩周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限聚令尚未放寬,MIRROR三場演唱會均只能提供五成入座率。而門票在下周四公開發售,每人每次最多限購四張,由於不設售票處售票,粉絲只能在網上搶飛,相信鏡粉們屆時又要爭崩頭。門票票價分為$1,280的VIP套票、$780及$580三種,VIP套票包含一張$780門票、觀看MIRROR綵排及獲得一份限量版演唱會紀念品。一眾鏡粉嘆勁難撲飛,擔心被迫幫襯黃牛黨;有人亦呼籲MIRROR下次要進軍紅館。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