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心狠手辣|喜愛夜蒲懷孕不知誰是經手人 24歲人妻酒店馬桶產女掐死丟棄

發佈時間: 2021/03/20

正所謂「虎毒不吃兒」,內地卻發生一宗母親殺害初生嬰兒慘案。一名終日流連夜店狂歡的24歲人妻與多名男子發生性關係,早前她發現自己懷孕,卻不知道誰是經手人,亦沒錢墮胎。可是,身懷六甲的她繼續夜夜笙歌,直至一天與新認識的男子在酒店房內過夜,期間突然穿羊水,遂悄悄在廁所馬桶上誕下一名女嬰,再親手將女兒掐死並棄屍。最終,有清潔工人在垃圾房內發現嬰屍,因而揭發事件。目前,該名人妻恐面臨最高15年的有期徒刑。

綜合內媒報道,上海市24歲女子李家芹(化名)初一便輟學,20歲時經相親認識了前夫,不到半年就結婚生子;但兒子出生後,丈夫的態度開始轉變,而老爺奶奶亦對她時有指責。於是,李女便回娘家和家人同住,並向丈夫提出離婚。

李女便回娘家後不再被人約束,便花家人的錢終日蒲吧,與不同的男子發生性關係。2019年11月一天,李女發現自己懷孕,但不記得經手人是誰;驚慌失措下,她唯一念頭就是不能讓家人知道,亦沒有錢墮胎,打算見步行步。

本來身形微胖的李女肚子慢慢隆起,雖然偶爾有人懷疑她是否懷孕,但都被她搪塞過去;她不知道孩子的生父,也不知道自己的預產期。待疫情漸漸好轉,她和丈夫始辦理好離婚手續。其後,她繼續花天酒地的生活。

(↓點擊圖片放大↓)

  • {{hket:inline-image name="clickpic_600.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w190320211.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w190320213.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w190320215.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w190320216.jpg"}}{{/hket:inline-image}}

去年6月25日凌晨,李女獨自入住旅館期間,接到一名剛在酒吧認識的男子來電,要求借宿一宵,她於是默許。至翌日清晨5時,李女突然發現穿羊水;此時男子正醉醺醺地躺在床上,李女怕吵醒他引來麻煩,於是入廁所在馬桶上咬緊牙關忍痛生產,數十分鐘後誕下一名女嬰。

渾身是血的女嬰隨後「哇哇」大哭,李女聽到哭聲後十分焦躁,心想「不能讓人知道這個孩子,不能讓她打擾我的生活」,於是便一手扯斷臍帶,並狠心掐頸殺死女兒。其後,她脫下身上的馬甲包住屍體,再用膠袋在外面包裹幾層,偷偷落樓找到一個垃圾站,將屍體丟棄,至下午回家。其後,清潔工人發現了屍體報警,警方於是上門拘捕李女。

檢察院經審查後認為,李女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涉嫌故意殺人罪,且被害人為其親生女兒,應當酌情從重處罰。近日,上海市青浦區檢察院對案件提起公訴,依法追究李女的刑事責任,並建議判處14年以上、15年以下有期徒刑。

南韓3歲女遭棄家中餓死漸揭真相,「外婆」助裝箱棄屍聞風聲心虛放棄,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