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重啟旅遊|旅發局總動員考察150個景點 提升港旅遊設施增吸引力

發佈時間: 2021/03/21

為改善旅客訪港體驗,旅發局早前起首次全體總動員展開考察活動。由總幹事程鼎一率領總辦事處所有同事,親身走訪全港150個不同類型的景點、旅客設施等進行實地考察,以提供改善意見,提升香港旅遊設施的吸引力,為迎接旅客日後重臨做好準備。

上月訪港旅客跌97.2% , 旅發局料未來數月跌幅或收窄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旅發局是次以旅客角度出發,仔細檢視旅客設施,例如路牌指示是否清晰、有否為傷健人士提供足夠的支援,甚至記錄附近的公共洗手間情況等。

另外,旅發局持續進行「旅遊‧就在香港」推廣,包括在客源市場進行不同的創意宣傳,務求讓旅客時刻都能夠想起香港。其中,當局將推出郊野全接觸的夏季版,並會增設網上導賞團,邀請不同專家分享,讓旅客透過眼睛旅行。

此外,旅發局邀請在港發展的馬來西亞華人女歌手Gin Lee(李幸倪),在MTV Asia節目分享香港美景如何成為她的創作提供靈感,目前瀏覽量已達80萬。當局又向台灣旅遊業界夥伴及傳媒送上附有菠蘿油、奶茶等香港美食香味的心意卡;東南亞傳媒、網紅則收到印有香港靚景的砌圖,及VR眼鏡,方便他們欣賞虛擬實景短片。

新一期「旅發局+」短片,即睇:https://youtu.be/HNNFB9qdTug

撰文:謝進亨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