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曬靚鞋靚袋 關之琳1.5億半山奢華大宅曝光 網民羨慕︰好好享受人生

發佈時間: 2021/03/22

大美人關之琳(之之)前晚亮相無綫《天天開運王》最後一集,接受堪輿學家李居明師傅訪問。58歲的之之大方公開其半山豪宅真貌,更大曬巨型衣帽間,珍藏靚鞋及名牌手袋任由觀眾睇真啲。之之坦言最愛香閨坐擁無敵靚景:「見到個景,有大地在我腳下嘅感覺!」

李居明師傅與主持區永權到訪關之琳價值1.5億港元的半山豪宅,該風水屋面積達3,000呎,裝修奢華兼且有不少藝術擺設,貴氣十足。一向不會隨便接受專訪的之之,破例讓香閨在鏡頭前曝光,足見她與李居明師傅的交情匪淺。師傅、區永權坐在之之香閨的豪華大廳做訪問,師傅指大宅最成功是暗含王牌開運秘笈「旗鼓印箱」布局,又大讚之之的巨型元寶梳化及金錢豹咕𠱸夠招財。之之帶師傅走進其華麗衣帽間,在鏡頭前公開一排排最少有十多組櫃,非常誇張。

李居明教手袋招財法

雖然之之僅打開了擺放手袋及高跟鞋的櫃子,但全屬名牌珍藏版,絕對價值不菲。師傅在鏡頭前教之之吸財大法︰「每個櫃都係財箱,手袋盒都係,喺唔同嘅盒或櫃都放啲錢入去,其實每個手袋都可以放錢,呢個就係手袋招財法!」此外,大宅窗戶為巨型落地玻璃設計,飽覽中環及維港無敵靚景,區永權問到對景觀有何感受,之之回應︰「見到個景,有大地在我腳下嘅感覺。同埋夠高,睇到嘅嘢實在太清楚,個景好靚,所以吸引住我!」

之之談愛情靠緣份

師傅問起之之的愛情觀,單身的她回應︰「我覺得要講緣份!」師傅指之之的八字需要「水」及「木」,「緣」字又屬於水木。師傅送了「春回大地」四個字給她,寄語她在2022年春天會有好姻緣。師傅又提到之之擁有蝴蝶、蜜蜂圖案的名貴手袋,更稱︰「蜜蜂好意頭,利愛情!」之之在節目結尾開心說︰「跟師傅學咗好多嘢,原來風水可以運轉乾坤!」其實,之之去年六月曾於IG發布在家中大廳欣賞雙彩虹的照片,客廳大窗可俯瞰半山及中環靚景,有網民估計她的香閨正是位於半山的老牌豪宅地利根德閣。不少網民葡萄大美人屋企乜都有,亦有粉絲大讚她懂得享受人生。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