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真正令人安心的食肆

發佈時間: 2021/03/24

真正令人安心的食肆

最近疫情反覆,又有所謂健身群組周圍走,所以少了出街食飯。不過有次去到間餐廳,一入門口,左右就有兩部機噴消毒劑,令人頓感安心。想起公司多年前已安裝了空氣清新機,真是有先見之明。

為甚麼公司會裝空氣清新機?原因是數年前一次感冒流行,公司多位同事病倒,為保障大家健康,於是裝了空氣清新機。那部機器與現時一般電器店看到的不同,頗為大型,而且要定期換入空氣清新劑。裝了之後,同事的感冒果真少了,抵用!

疫情期間,公司就更加注意衞生,除了門口地氈噴了消毒劑,要擦擦鞋底才入內,同事每張桌上也有一部小型空氣清新機,買多個安心!

保持空氣流通的確重要,食環署現在要求食肆要在5月1日前加強通風。希慎廣場早前就買了600部新式的銀離子空氣清新機給利園的餐廳使用,據聞花了300多萬元,十分大手筆。

對於食客來說,要感到安心,最重要就是做好餐具和桌面消毒,桌與桌之間有足夠空位,空氣要流通,侍應要常消毒保持衞生,這樣才能真正做到食得安心,出街放心。(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