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Off-White家品系列 升級靚料

發佈時間: 2021/03/24

世界變天,今天愈是被人批評的人與事,愈是獲得追捧,在時裝界有着「copycat」案例的Off-White設計師Virgil Abloh,設計每每擺明車馬作第二次創作。今次他推出的家品系列,大家又看看可否找到一些抄襲他人的蛛絲馬迹?

由Virgil Abloh主理的潮牌Off-White,可說是近年最多人談論的時裝品牌,據時裝業內的消息指出,雖然Off-White近年的聲勢稍為降溫,但憑着設計師成為Louis Vuitton男裝創作總監後,力保人氣。

新品種類逾80款

對於Virgil推出家品自然不是首次,還記得他早在2019年的時候已經和IKEA合作,當時貨品一推出市場後獲得空前反應,單是香港就瞬間全被搶購一空,有見及此,Virgil當然明白肥水不流別人田的道理,於是品牌首個家品系列於同年正式面世。

至於今日介紹的則是品牌家品系列的第二彈,推出家品種類多達80個項目,有齊摺椅、茶具、鏡子和毛巾等,而且甚至推出更細眉細眼的家品小物,包括大家意想不到的筷子、牙刷和梳子等。用料刻意升級,例如咕𠱸等單品,所應用的針織或梳織面料均來自品牌服裝系列,設計細節上用上swimming man商標。

產品查詢︰www.farfetch.com、www.off-white.co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