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開工驚現肚凸凸 張栢芝被傳懷第4胎

發佈時間: 2021/03/24

張栢芝一向母愛爆燈,已是三子之母的她,早前揚言三個夠晒數,「封肚」不再生B;言猶在耳,近日在內地參演真人騷的栢芝,多次被拍得肚凸凸現身,舉止更似足大肚婆,網民對於她疑似懷第四胎,掀起熱烈討論。

現年40歲的張栢芝,於07年及10年為前夫謝霆鋒誕下長子謝振軒(Lucas)及次子謝振南(Quintus)後,於11年離婚。單身多年的栢芝,於18年突然宣布誕下第三胎兒子張禮承(Marcus),但栢芝至今對Marcus生父的身份三緘其口,囝囝更隨她姓張。

正身在內地拍攝真人騷《乘風破浪的姐姐2》的栢芝,日前被拍到捧着肚子現身,之後栢芝為另一節目到街市買餸,在紫色鬆身上衣下,竟然巨肚乍現。近日,栢芝再被拍到穿上貼身吊帶裙拍廣告,其巨肚即時「現形」,驟眼看完全跟一名大肚婆無異。因此,栢芝懷有第四胎的傳聞在網上愈炒愈熱。有網民對栢芝懷孕深信不疑:「生個女兒就好,一定很漂亮」,但有網民覺得只是衣服摺痕導致懷孕錯覺,有人更質疑「肚子收不回去而已」、「或許只是吃多了」。

曾揚言想生女

其實去年八月,栢芝曾傳出懷孕,但她親自拍片否認︰「『傳』即係唔係真啦。如果有咗,無可能孭住個咁重嘅仔。」她更斷言︰「依家無,將來都唔會有,夠喇,唔生喇!」不過栢芝早年接受訪問時,坦言非常喜愛小朋友,又恨生女:「可以生個女似自己就正喇!」不過栢芝未回應大肚傳聞。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