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綫曬冷新節目 志偉祖藍《開心大綜藝》玩直播培訓人才

發佈時間: 2021/03/25

曾志偉出任無綫副總經理後,引薦王祖藍為集團首席創意官,二人決意在綜藝大展拳腳。昨日無綫公布多個全新綜藝節目,志偉及祖藍更率領藝員大曬冷。當中重頭節目《開心大綜藝》大玩《歡樂今宵》式直播騷,對台前幕後甚有挑戰性。

TVB昨日舉行《超級綜藝隆重登場》記者會,新節目將於下月5日起陸續播映,包括汪明荃(阿姐)任評判的配音真人騷《好聲好戲》、李克勤任導師的《聲夢傳奇》等;又找來曾為ViuTV《全民造星》任導師的郭偉亮(Eric Kwok),與糖妹主持《勁歌金曲》。重頭節目《開心大綜藝》則類似《歡樂今宵》,由森美、方力申及馮盈盈等孭飛,於下月11日起逢周日晚直播,相當考驗藝員功力。

志偉及祖藍提到《開心大綜藝》跟《歡樂今宵》形式相似,志偉說︰「唔係全部,節目除咗有遊戲,仲有訪談環節,做得全港最大電視台,一定做個畀觀眾食飯時睇嘅現場直播綜藝節目。」《開心大綜藝》每集安排不同監製負責,志偉說︰「TVB歷年來幕後好多人才,都係做綜藝起家,所以我搵樂易玲商量開訓練班,希望培訓更多綜藝節目人才。」

汪明荃為公司搶收視

新官上任的祖藍在台上被余安安笑稱為「TVB第一官」,他即發揮急才說︰「秋官(鄭少秋)先係第一!」而下月生日的志偉,是否將大搞綜藝騷當慶祝?他笑說︰「你唔講我都唔記得!TVB好似屋企咁,等於返屋企做生日。」同場的阿姐笑言要幫公司搶收視︰「當然要幫手搶收視,亦要搶廣告商,因為節目入面都會有植入式廣告。」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