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地獄減肥法 朱敏瀚黎耀祥2日滴水不沾

發佈時間: 2021/03/26

黎耀祥和阮兆祥在新一集《雙祥見》節目中,分享圈中藝人的減肥辛酸史;黎耀祥拍攝劇集《拳王》時,與張振朗、朱敏瀚需要地獄式減肥,拍攝前兩天更滴水不沾,令他們苦不堪言。

黎耀祥最近拍攝的兩套劇集《殺手》及《拳王》均需要減磅,每天主要吃烚蛋、烚雞和烚菜。他又透露合演《拳王》的張振朗及朱敏瀚也需要減肥,兩人更以較極端的脫水方法達至最佳效果,拍攝前七天要喝大量水份,然後每天遞減,盡量把身上多餘的雜質和鈉等排出體外,至拍攝前兩天便完全不喝水,讓身體消耗多餘的水份,這時身上的肌肉紋便完全顯現出來。

阮兆祥則採用非常不健康的減肥方法,每天只吃烚菜,而為了開心一點,三餐均有不同的雜菜,短短一個月內便減了20磅。不過當他恢復正常飲食後便極速反彈,所以他奉勸大家不要減肥減得太誇張。

深信風水命理

除了一般的減肥方法外,圈中也流行另類減肥法,阮兆祥透露好友江欣燕採用生酮飲食法,每次與她外出食飯均會選擇較多脂肪的肉類,但完全戒除澱粉質。兩人又談及娛樂圈相當流行風水命理,黎耀祥認為這是一門科學;而阮兆祥每年也會去看流年運程,某年風水師說綠色旺自己,於是他把車噴成綠色,家門鬆成綠色,就連床單、手機殼也無一倖免。

撰文︰倪小珊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