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舊作神還原《功夫》「包租婆」造型 靚媽陳法拉︰掛念演員生活

發佈時間: 2021/03/29

39歲的陳法拉上月宣布為法籍丈夫Emmanuel Straschnov誕下千金「小米妮」,相信近來也要忙於湊B。昨晨法拉在社交網上載攻讀戲劇碩士時的表演舊照,她穿上白色鬆身睡裙化身電影《功夫》中的「包租婆」元秋,不少網友讚揚法拉可愛;有人亦笑指她是最索包租婆!

上月情人節,法拉忽然在社交網Po大手牽小手的特寫照及大肚相,宣布已誕B女成為新手媽媽,令各界震驚;近期法拉亦有在IG更新近況,相信其家庭生活非常美滿。醉心演戲的法拉在2014至18年在美國紐約Juilliard School(茱莉亞學院)攻讀戲劇碩士課程,更成為該課程的首位華人畢業生,認真犀利。

昨晨,她上載了在學校舞台穿上白色鬆身睡裙兼赤腳在台上大笑演出的舊照,並以英文寫道︰「世界劇場日快樂!我好掛念!」她並hashtag#演員生活,相信這位靚媽戲癮大發。不少網民看到照片後,留言指法拉的造型激似《功夫》中的「包租婆」元秋;又讚她放下女神形象有突破。

事實上,法拉曾在07年及10年拿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其後在TVB發展順利,她在13年約滿後,翌年毅然到紐約進修演技,畢業後其演藝生涯亦正式升呢,有幸與曉格蘭特、妮歌潔曼等國際級巨星合作HBO美劇《無所作為》,與後者更有對手戲。

升呢與妮歌潔曼鬥戲

去年,法拉更參與拍攝Marvel超級英雄大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與梁朝偉、楊紫瓊結片緣。據知法拉的角色名叫Jiang Li,有傳她在戲中與楊紫瓊會聯同男主角「尚氣」劉思慕對付大奸角「文武」梁朝偉。另外,早前有消息指《尚》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電影在美國上映的時間會由今年七月延至九月。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