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佳芯唔願再講陳炳銓

發佈時間: 2021/03/30

李佳芯(Ali)與田蕊妮(阿田)同屬視后,二人前晚出席藝術紀錄片《Bad Acting》首映,均說想在演技上再進步。最近盛傳與陳炳銓分手的Ali,講起演戲滔滔不絕,但一提陳炳銓即時冷淡,坦言不想再談感情事。

由舞台劇導演及戲劇導師甄詠蓓與導演蔡美詩製作的藝術紀錄片《Bad Acting》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紀錄片呈現藝人們上演藝課堂的真實片段,李佳芯在片中挑戰獨腳戲,飾演被追數的債仔︰「我演出嗰陣好似精神病咁,對住空氣演戲。喺無對手嘅清況仲難演,不過我成日都對住塊鏡自言自語勉勵自己,畀自己一啲承諾。」有傳她與拍拖六年的陳炳銓分手,她提到感情狀況時即落閘︰「唔再講啦,感情一直都低調處理,要時間。」

至於忙於採排舞台劇的阿田認為學海無涯,她自言由離巢TVB時已有進修計劃︰「我想去法國學戲,好多人話唔識法文會好弊,我諗住用身體語言,希望『喱騷』(自資網台)穩定啲,通關後可以出發。」提到老公杜汶澤正於台灣工作,五個月無見老公的阿田笑說︰「大家唔使擔心我孤零零,每日都可以FaceTime見面。」

蔡思貝林德信扮收數佬

同場的蔡思貝與林德信,因跟隨甄詠蓓學戲而在紀錄片中現身。二人演繹惡形惡相的收數佬,思貝說︰「我係放肆演出,特登呈現番啲錯處。另外,我好欣賞蝦頭(楊詩敏),佢永遠上堂增值,佢話演員要溫故知新,我要向佢學習。」向來文質彬彬的林德信則說︰「我要扮惡嘅收數佬,有時愈斯文先愈恐怖。」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