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轉季時冷時熱易感冒 教你快速擊退不適症狀

發佈時間: 2021/04/02

真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疫情尚未減退,又遇上乍暖還寒的春季來臨,在流感夾擊下,只要一不留神,就好容易被感冒菌入侵,所以一定要做好應變措施,只要快速擊退感冒不適症狀,養好免疫力,就可讓你快速回復精神及體魄,重拾工作同生活,同時不讓疫症有機可乘。 

{{hket:inline-image name="shutterstock_511423621_resize.jpg"}}{{/hket:inline-image}}

▲至於流行性感冒則由季節性流感病毒導致,是一種高傳染性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疾病,可影響整個身體。

感冒 VS 流感
當轉季出現流鼻水、咳嗽,打噴嚏的情況,不少人都會被相似的病徵混淆,不知患上的是普通傷風感冒,還是流行性感冒,事實上,兩者是截然不同的疾病。一般而言,傷風感冒,泛指上呼吸道受到感染的疾病,主要由200多種不同病毒引起,幾乎全年都會發生,而且症狀持續較短;至於流行性感冒則由季節性流感病毒導致,是一種高傳染性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疾病,可影響整個身體,高峰期一般都在冬季,症狀會比傷風感冒嚴重,市民可透過接種疫苗,減輕流感病情及防止併發症發生。

快速擊退不適症狀
一般而言,流感病毒的潛伏期通常是1至3日,感染後有機會出現發高燒即攝氏38.5度或以上、頭痛、流鼻水、喉嚨痛、咳嗽、肌肉疼痛及疲倦等症狀,若要速效紓緩不適就要對症下藥,按需要選擇能擊退一般症狀或針對性配方的非處方傷風感冒藥物。

紓緩感冒不適
當患上感冒或流感時,發燒、頭痛、流鼻水、咳嗽等症狀令人十分困擾,要減退相關症狀,可嘗試能擊退多種症狀的非處方藥如必理痛特強傷風感冒丸,其有效成份可以15分鐘快速擊退鼻塞、咳嗽、發燒等症狀*。

{{hket:inline-image name="CapExtraMar2020S1M1.jpg"}}{{/hket:inline-image}}

▲必理痛特強傷風感冒丸助你15分鐘擊退各種感冒症狀*


化痰止咳
日咳夜咳不但辛苦,還會影響睡眠質素,加上疫情期間大家都Keep住佩戴口罩,病發時就更加辛苦,必須正視。幸好樂必治化痰止咳水,進一步化解濃痰,紓緩痰液帶來的不適。若不喜歡咳藥水的質感,亦可選擇藥丸狀的必理痛傷風咳丸配方,也含咳水成分,幫助止咳之餘,更可處理痰咳及其他症狀。

{{hket:inline-image name="Active.jpg"}}{{/hket:inline-image}}

▲必理痛傷風咳丸同時處理痰咳及其他感冒症狀

{{hket:inline-image name="RobEX.jpg"}}{{/hket:inline-image}}

▲樂必治化痰止咳水助你化解濃痰、氣管暢順

正所謂防患於未然,作感冒時能快速擊退不適症狀,就可阻止病情惡化,不過若症狀持續,當然要盡快求醫。

{{hket:inline-image name="GSK1.jpg"}}{{/hket:inline-image}}

▲按個人需要選擇各款產品,守護你每日健康!

{{hket:inline-image name="Stand_B.jpg"}}{{/hket:inline-image}}

▲萬寧獨家送你P助與粉紅兔兔座枱儲物架


P助、粉紅兔兔為你加油打氣
病倒的時候,有萌呆的P助同粉紅兔兔打氣,是不是特別醒神呢?
由即日起至5月6日,於全線萬寧購買必理痛傷風感冒系列、安鼻靈、樂必治、康鈣C、康檸C及司各脫產品滿$139,即可免費獲贈P助與粉紅兔兔座枱儲物架,cute cute的外形配合雙格設計,方便存放平安藥及各種小物,實用又美觀,P助、粉紅兔兔迷must have item。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參考資料:
衞生署 健康資訊 (查詢於2021年3月19日)
https://www.chp.gov.hk/tc/healthtopics/content/24/29.html
* 15分鐘擊退感冒症狀-與新配方必理痛傷風感冒丸比較通鼻塞功效Europ. J. Clin. Pharmacol. 5, 81-86, 1972更持續擊退發燒、喉嚨痛等感冒症狀
請於使用前詳閱產品標籤說明

PM-HK-CASO-21-00001 (03/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