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睇落乾淨?係咪真係乾淨先? 屋企清潔黑點逐個捉

發佈時間: 2021/04/02

疫情持續至今已經一年多,雖然大家的衛生意識也提高了不少,但很多時一些細節仍經常被忽視。例如一些看似乾淨清潔的地方,其實大家又有沒有想過是否真正乾淨呢!很多時我們清潔時,大多只關心是否有污漬,但其實屋企四周也有很多看不見的細菌和病毒,威脅家中每位成員,特別是最近回南天,潮濕天氣令很多地方都成為細菌病毒溫床,今次小編就幫大家逐一破解家中的清潔黑點!

廚房難攪位置輕鬆處理
廚房是大家烹調美食的煮場,但同時亦是油污及食物殘渣經常出現的地方。清潔黑點包括爐頭、抽油煙機、鋅盤等經常有油污的地方,可使用有強效溶解油漬功效的「廚房萬潔靈」,只需噴後靜置一會,輕鬆一抹即可溶解油垢,殺菌達99.9%。其泡沫更可深入罅隙,輕鬆又徹底的去除頑垢,無須用力擦洗。比一般多用途的清潔劑高82%去油力,並適用於各種廚具。

{{hket:inline-image name="shutterstock_1784037911.jpg"}}{{/hket:inline-image}}

至於抺布、茶杯、砧板、抺布及垃圾埇等廚房用具,就可使用殺滅99.9%細菌及病毒的「萬潔靈廚房漂潔泡沫」,它具有漂潔除漬功效,抹布、廚具、茶杯或塑膠用品上的頑固斑漬,都可一漂即走,同時除味消毒,令廚房保持潔白衛生。

 

{{hket:inline-image name="TKBMGF_resize.jpg"}}{{/hket:inline-image}}


萬潔靈廚房漂潔泡沫,專為食具而設的漂潔清潔劑,漂潔同時除味消毒,令廚房保持潔白衛生。

地板易藏污應每日清潔
客廳地板是屋企最大範圍的藏污黑點,表面上看似很乾淨,其實由於地板木色容易掩藏污漬及塵埃。加上小朋友及寵物又經常在地板上活動,所以如果不每日清潔,對小朋友及寵物也是一個重大威脅。殺菌達99.9%的地板萬潔靈,備有特強快乾配方,2倍快乾,可大大減少因清潔地板時濕滑而跌倒的機會。更可有效去除頑固黏垢及污漬,用後地板乾爽不留水漬、腳印。

{{hket:inline-image name="shutterstock_190031267.jpg"}}{{/hket:inline-image}}

浴室回南天 霉菌高峰期
霉菌最喜歡潮濕的地方,每次大家於浴室沖熱水涼後,潮濕的環境就最適合霉菌滋生,浴缸、浴屏、洗手盆、水龍頭都是清潔黑點。如果大家的浴室是淺色或白色為主,在春夏季就最易有黑色的霉菌呈現出來,特別是浴簾、膠邊、牆身、磁磚細縫裹的霉菌,不單影響環境,接觸到更會影響健康。而且霉菌會散播孢子,在大家不知不覺間將孢子吸入體內,有機會誘發過敏,如鼻敏感、氣管敏感等。「萬潔靈除霉漂潔泡沫」可殺滅99.99%細菌和病毒,平日很難徹底清除的細菌霉菌,也可一噴一沖輕鬆解決。其漂潔成份及獨特泡沫配方,可以深入滲透罅隙,仲可以附在牆身等垂直表面,只須等待5分鐘,免捽,用水一沖就輕鬆去除浴室霉菌。

{{hket:inline-image name="shutterstock_1322424353.jpg"}}{{/hket:inline-image}}

廁所最強去污殺菌工具
除了浴室要特別注意外,疫情期間常傳出有播毒事件的廁所更要徹底清潔。「萬潔靈強效潔廁漂」可殺滅99.99%細菌及病毒,其強力漂潔配方,2分鐘內可分解頑漬,無須擦洗,一唧一沖就可去污殺菌消毒。「SA Guard」配方更特別針對香港鹹水造成的污漬,幫大家徹底清潔馬桶頑固污漬,絕對是最強的廁所去污殺菌工具。

{{hket:inline-image name="shutterstock_1747152086.jpg"}}{{/hket:inline-image}}

疫情反覆,用合適的清潔產品,去漬同時殺菌消毒,保障家人健康!按入即買:https://bit.ly/2MjBOux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