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順產誕8磅重細仔 胡杏兒收山封肚︰生佢有少少辛苦

發佈時間: 2021/04/07

41歲的胡杏兒昨午宣布在復活節前誕下重八磅多的細仔李奕宏(Liam),成功為老公李乘德(Philip)生下三位公子,更決定「收山」封肚。杏兒坦言沒想過細仔會是巨B︰「Liam好大隻!」

胡杏兒於17年及19年分別誕下長子李奕霆(Brendan)及次子李奕霖(Ryan),不過她未有放棄幕前工作,去年四月先拍攝ViuTV劇集《熟女強人》,其後更北上內地出戰真人騷《演員請就位2》,最終拿下冠軍寶座,更自揭拍攝該節目時已懷有第三胎,果然是專業演員的典範。昨午一時許,杏兒公布喜訊,原來她在復活節前已誕下細仔,她在微博發相兼留言︰「是的!又是男孩,Liam李奕宏來了!」

生三個夠晒數

杏兒受訪時透露與Liam已在家中休息,形容細佬的樣子是大哥和二哥的混合體,BB的中、英文名也是老公Philip的主意。提到生產過程,杏兒稱︰「BB順產,重八磅幾,自己無諗過咁重,因為佢都好大隻,生佢有少少辛苦,老公都有陪我入產房,一切順利!」她又感恩說︰「希望BB健康、快樂成長,生咗三個都要收山了,其實生男或生女都無所謂,始終需要時間照顧、教導,陪伴孩子!」杏兒又透露,Brendan和Ryan對弟弟Liam大感好奇,爭相觸摸及錫錫細佬,果然兄弟情深。

李乘德湊B有排忙

杏兒老公Philip亦於IG曬出手持BB籃的父子「合照」,並披露細仔英文名Liam有「堅決的保護者」意思,中文名則按族譜改,三位兒子名字中間都有「奕」字。Philip更以英文譯音戲言「真係有排忙喇」,難掩再為人父的喜悅。此外,陳山聰、姚子羚昨日出席活動,對老友杏兒誕下第三胎表現興奮。子羚說︰「其實佢(Liam)係一個大件頭BB,我都知杏兒今胎生得好辛苦,但係值得嘅。」此外,杏兒多位圈中好友陳敏之、黃智雯及周勵淇等也在IG留言恭喜。

撰文︰Steven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