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酒店春日花系下午茶X法國護膚品牌

發佈時間: 2021/04/08

踏入春暖花開的季節,帝苑酒店的J's Bar Bistro與法國護膚品牌Darphin聯乘推出全新「春日花漾下午茶」,以花作為主題,加入品牌其中Intral產品的3種花--牡丹、洋甘菊及山楂的天然元素,製作出不同的甜點。包括最吸睛的洋甘菊朱古力巨蛋,以洋甘菊的淡黃為色調,朱古力蛋敲破後內藏迷你朱古力粒;另外的山楂朱古力慕絲蛋糕、牡丹紅莓馬卡龍的造型也是賞心悅目。

鹹點則有鴨肝吐司配紅莓乾、煙熏三文魚忌廉芝士蒔蘿及黑麥吐司、巴馬臣芝士意大利脆棒、焗菠菜酥及英式鬆餅等。

現凡兩位惠顧一份下午茶,可獲贈Darphin「王牌Intral護膚體驗套裝」一份共3款產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另外經酒店網上商店訂購,可額外享招牌無酒精飲品兩杯。

電話︰2733 2088

供應時間:每日3pm-5:30pm

網址:https://eshop.rghk.com.hk/gift-idea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