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活士撞車|疑緊張踩錯油門 「老虎」活士超速兩倍釀車禍

發佈時間: 2021/04/08

美國高爾夫球前一哥「老虎」活士,今年2月24日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身受重傷,至今仍在家中待康復。洛杉磯警方周三發表調查報告,指活士在出事之前,車速差不多是路段限制每小時45英里(約每小時72公里)的兩倍,活士於緊急情況下並未煞車,反而錯誤踩下油門,最終導致意外發生。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10224_MDF73156.JPG"}}{{/hket:inline-image}}

沒證明受毒品或酒精影響

活士在每小時45英里上限的道路,以時速87英里(約每小時140公里)駕駛,超速接近兩倍。當地警官指,交通事故主因在不適宜的路況下超速駕駛,導致車輛未能通過道路彎位。而行車紀錄儀亦顯示,活士於撞車前仍然在踩油,可能由於他在緊急情況下感到驚慌及手忙腳亂,把油門錯誤當作煞車掣。不過,沒有證據證明活士在車禍時受毒品或酒精影響。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10304_MDF88818.JPG"}}{{/hket:inline-image}}

45歲的活士於當時駕車前往高爾夫球場, 在洛杉磯市郊一段公路失事,失控撞向一棵樹,衝落山坡並多次翻車,導致他雙腿嚴重受傷,被送院急救及需要動手術,但沒有生命危險,並已於本月初出院。警方曾經形容,那條道路發生交通意外的頻率很高,並指活士仍然生存是「非常幸運」。

 

老虎活士座駕失控翻側 雙腳受傷被困無生命危險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