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月限定 粉紅浪漫櫻花甜品

發佈時間: 2021/04/09

Cafe Life日籍餅廚松岡哲也製作的法日式蛋糕甜品,一直備受少女粉絲們追棒,連明星李嘉欣和陳凱琳都來過訂製蛋糕。餅店最近推出粉紅色系的櫻花甜品,以及菠蘿主題蛋糕甜品,色彩迷人,味道更吸引。

日籍餅廚松岡哲也早前進軍Sogo,開設甜品專櫃。他每月會推出不同時令主題甜品,就以本月為例,他一口氣創作了六款菠蘿及六款櫻花主題蛋糕甜品,賣相吸睛之餘又不太甜膩。

先介紹菠蘿甜品,餅廚挑選了甜美多汁的菲律賓地捫新鮮菠蘿,分別配搭伯爵茶忌廉、椰絲、椰子蛋糕、馬達加斯加呍呢嗱製作甜品,果香清新。

偏向日式風格

另外,他又用上日本鹽漬櫻花及櫻花蓉做出一系列粉紅色櫻花甜品,綴以櫻花圖案的朱古力,款款花香怡人味道討好。甜品以日本麵粉、日本忌廉、京都抹茶粉、法國牛油做,做出來的蛋糕柔軟、忌廉輕軟,整體偏向日式風格。

最近上環店請來曾在日本當廚師的澳洲西廚負責鹹食出品,結合日本食材及烹調法,製作西日式All day breakfast,去開上環的不妨試試。

Cafe Life Patisserie & Cafe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251號太興中心二座地下B&C號舖

電話︰2810 6755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