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宏恩基督教學院「社會工作榮譽學士課程」 裝備學生服務社群

發佈時間: 2021/04/13

宏恩基督教學院社會工作學院在本年初應油尖旺區議會房屋事務委員會委託,聯同關注綜援低收入聯盟,在油尖旺區進行社區調查,研究區內「不適切住屋」的情況,研究報告於早前發佈。報告指出區內不適切住屋問題,以及住戶對租金上升、衞生、治安及對子女成長影響等感到憂慮,我們就有關問題提出建議,藉以改善居民的生活狀況。
是次研究由社會工作學院專業教學團隊策劃,並帶領一群正進修社會工作課程的學生在區內進行考察、訪談及調查活動。學生透過參與社區研究項目,不單能體驗居於狹隘居所的生活環境狀況,更有機會實地進行調查研究,將理論與實務結合。
宏恩基督教學院的「社會工作榮譽學士課程」,提供全面的專業培訓,透過課堂、參觀、實習、研究等方式,裝備學生成為專業社會工作從業員。課程早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和社會工作者註冊局審批認可,畢業生能成為註冊社會工作者,可入職社會福利署或社會福利機構,擔任助理社會工作主任或相等職位。過去兩屆畢業同學入職情況理想,反映同學的能力已獲得社會認同。課程現正接受一年級及三年級入學申請,歡迎你們與我們一起同行社工路,實踐助人專業。

李建賢博士
宏恩基督教學院 
社會工作學院副教授及系主任

識多啲
【社會工作榮譽學士課程】
課程詳情:http://www.gcc.edu.hk/socialwork/zh-hant/programme/
查詢:5804 4140
電郵: registry@gratia.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