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心出行丨377萬人已下載安心出行 佔港逾半人口 1.9萬人接通知檢測

發佈時間: 2021/04/11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於網誌撰文表示,「安心出行」程式推出近5個月,下載量已達377萬,數字超過全港一半人口,超過8.3萬個公私營場地參與計劃,至今已有1.9萬人收到程式通知後接受檢測。

對於有市民憂慮私隱問題,薛永恒重申,所有行蹤會以加密方式存放在手機程式,比對紀錄和提示功能僅在程式內進行,資料不會備存在任何政府或其他系統內,並在31日後自動刪除。

他強調,程式已通過第三方的保安風險評估、審計及個人私隱影響評估,符合現有法例要求,上架前亦通過應用程式商店的審批,故絶不構成私隱風險,行蹤不會外洩,籲市民盡快安裝,越多人用,越快捷有效追蹤個案。

K11 Musea名潮食館爆疫 , 6客中招 ,「安心出行」已通知曾到訪者檢測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明佑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