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張敬軒四眼Cosplay林家謙

發佈時間: 2021/04/13

張敬軒昨日推出全新廣東歌《Sweet Escape》,前晚突然在家中舉行綫上音樂會宣傳新歌,更找來林家謙及馮允謙(Jay)合作。原本在車廂內開IG live的軒仔,忽然落車返屋企,原來Jay與林家謙早在軒仔家中等候。軒仔先與Jay合唱《無城有愛》,然後再與坐在鋼琴前的林家謙合唱。提到二人撞樣,軒仔笑說︰「某啲角度有啲似。」他更即時戴上金絲眼鏡扮林家謙︰「我哋唔可以令廣大覺得我哋似樣嘅朋友失望。」認真鬼馬。

另外,軒仔好友關智斌(Kenny)為時裝品牌拍攝宣傳照,慨嘆社交媒體的世界充滿公審︰「有好多批評同誤解,究竟想成為其中一人,抑或想自己每句說話都表達出善良?」Kenny近日相當黑仔,他在網上大呻「老婆」遭毒手,事緣他將座駕泊在街上,取車時發現車子布滿黑色一點點,原來有人從樓上淋汽水,他留言說︰「淋紅油我聽過,淋汽水真係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