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聲夢傳奇》的使命

發佈時間: 2021/04/14

《聲夢傳奇》的使命

《聲夢傳奇》氣場強勁,請來25位專業評審評分,唱片監製、唱片公司高層、作曲、作詞人、音樂總監,位位星級,另外有六位歌手擔任導師,單是畫面已甚有睇頭。十分佩服一班參賽者,尤其有幾位只得14、15歲的選手,沒有舞台經驗,竟然不怯場。樂見有這麼多年輕人發歌星夢,並努力追夢,年紀輕輕已鎖定目標。參賽者的表現,證明香港有不少年輕人有潛質成為歌手,要音樂永續,樂壇需要更多如姜濤的明日之星,才可回復當年四大天王百花齊放的盛況。《聲夢傳奇》的使命是爆出更多偶像。

《聲夢傳奇》賽制刺激,每場比賽淘汰一位參賽者,得分最低要進入危險區,一個人獨留房中,鏡頭隨時看到那人的反應,十足真人騷。這賽制令氣氛更緊張,暫時潘靜文跌入了危險區,她表現冷靜,沒爆喊,「救」出在危險區內哭不停的姚焯菲時,還叮囑對方快去補粧梳頭,欣賞她心理質素高,十分適合在娛樂圈發展。

節目另一亮點,是參賽者夠真。當李克勤現身宣布他是參賽者的「奶爸」時,好幾個年輕的參賽者竟不認得或不認識他。世代急速轉變,現在是兩年一個世代,藝人要加倍努力保人氣。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