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直認主動追求張馨月 「愛妻號」林峯︰回家第一時間看老婆

發佈時間: 2021/04/15

林峯前年與張馨月結婚,去年九月誕下小公主,一家三口認真幸福。近期二人夫妻檔參與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5》,林峯在鏡頭前承認當年主動追求太太;而他在另一節目中,自爆張馨月在他的心中最重要,果然是寵妻狂魔。

41歲的林峯與31歲的張馨月今年二月在四川成都為《妻子的浪漫旅行5》開工,二人過往無論拍拖、婚後也表現低調,甚少談及感情事。不過,這對小夫妻接拍真人騷,估計獲天價酬勞,早已預料他們在鏡頭前披露婚姻生活。昨午《妻子的浪漫旅行5》發布第一集,林峯在節目中回帶與張馨月的相識經過,原來他們靠一名「追星族」當紅娘。他說︰「因為老婆的好姊妹當年好喜歡我的作品,所以之後大家相約見面,我還請她們吃飯!當時我覺得這個人(張馨月)陪朋友追星,很有義氣!」其他嘉賓即追問是否由他主動追求張馨月,林峯斬釘截鐵道︰「當然是我追她了!」

外賣早餐冧掂外母

二人拍拖時,林峯已貴為香港一綫男星,問到與明星拍拖會否有壓力,張馨月坦言當年父母一度不喜歡愛郎,她說︰「初時父母不同意我們拍拖,但有一次他(林峯)帶了早餐來我家,當時我媽不太舒服,只吃了幾啖就放下,他卻將剩下的吃了,我媽說這個男生很好,不嫌棄吃過的飯,他又餵我媽吃飯,把我媽的心一下子融化了!」身旁的林峯即笑笑口,非常同意愛妻的講法。

老套情話隔空放閃

此外,早前林峯為內地另一節目《甜蜜的任務》任嘉賓,透露現時雖然多了一個前世情人(女兒),但依然將太太放在第一位︰「回到家我一定是先看我老婆!媽媽永遠是第一!」他又應主持要求,在鏡頭前大講老套情話向張馨月示愛︰「老婆你為甚要這麼害我?害我這麼愛你!」其後再拋金句︰「老婆你能不能不要這樣?不然我見你一次愛你一次!」認真大膽。他更自爆在電話及通訊軟件將太太的稱呼設定為「LP」,代表老婆的意思。林峯又談及第一次抱住囡囡的感覺:「很不真實,不知道怎麼去形容,現在想起來都會激動。」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