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弗洛伊德案|白人警律師要求宣判無罪 法官拒絕接納 案件續審

發佈時間: 2021/04/15

美國明尼蘇達州白人警員沙文被控於去年跪壓黑人男子弗洛伊德頸部致對方死亡,案件繼續於明尼阿波利斯市法院審理。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0331JCA002__20210331_L.jpg"}}{{/hket:inline-image}}

沙文的代表律師認為,控方未能夠證明沙文的行為導致弗洛伊德死亡,要求法官宣判無罪,但被法官拒絕。沙文的律師指出,控方的專家證人就弗洛伊德死亡所給予的意見出現矛盾,未能夠確立當時是否有使用過暴力,及武力使用是否合理。控方強調已證明沙文使用不合理的武力。法官並沒有接納沙文代表律師的要求,繼續審理案件。

45歲被告沙文被控二級意外謀殺、三級謀殺及過失殺人罪,他已否認控罪。

 

弗洛伊德案|警隊教官質疑被告 無視訓練不當用武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