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皇馬30次闖4強創紀錄 與車仔爭歐聯決賽位

發佈時間: 2021/04/16

利物浦在歐聯8強次回合屢次失機下,主場與皇家馬德里賽和0:0,皇馬兩回合計贏3:1,破紀錄第30次晉身歐聯4強,將首度與車路士交手爭入決賽。

利物浦於首回合作客以1:3不敵皇馬,周三回到晏菲路積極搶攻,但沙拿、文尼及法明奴無法攻破皇馬門將高圖爾斯的十指關。

皇馬主帥施丹6年執教生涯,第4次領軍殺入歐聯準決賽,他今仗的穩守戰術得宜,中場摩迪、卻奧斯及卡斯米路均後撤得非常深,去填補因缺少兩位正選中堅拉莫斯與華拉尼致防守不穩的弱點。這不僅是皇馬11年來第9次殺入4強,亦是球隊歷來在歐聯第30次入4強。

對於能守住利物浦,施丹表示得來不易:「我們承受壓力下遇到不少難題,但成功控制了整個比賽的各個部分,也為大家的表現感到驕傲。」至於紅軍出局後註定四大皆空,今季餘下賽事將要為爭取英超前4席位努力。

曼城撼聖日耳門

另外,曼城在半場落後一球下,憑馬列斯於下半場射入12碼以及菲爾科頓射入奠勝入球,在歐聯8強次回合作客以2:1反勝多蒙特,兩回合以總比數4:2晉級,自2016年以來再次晉身4強,亦是球隊由哥迪奧拿出任領隊以來首度躋身歐聯4強,將與巴黎聖日耳門爭奪決賽席位。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