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澄清非打疫苗流產孕婦 Coffee遭網民攻擊變堅強

發佈時間: 2021/04/16

林芊妤(Coffee)早前在社交網自爆曾流產,由於她曾在上月23日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令不少人聯想到流產與打疫苗有關,雖然Coffee澄清流產有很多因素,不一定打疫苗導致,但引起網民熱烈討論。Coffee昨日特別在IG撰文:「昨晚(前晚)一大堆記者不停致電給我,問我報道中打疫苗20周流產婦女,是否就是我本人,我在這裏再澄清一次吧,我屬於不夠12周的早期流產,所以並不是我。」

她解釋因工作關係接觸很多人,為減低將病毒傳給兒子的機會,所以接種疫苗,原本跟老公不設防積極「造人」的她,打疫苗前亦特別避孕,沒料到事後卻發現自己懷孕兼流產。Coffee曾不停自責,幸好最後想通︰「我只能選擇的只有面對,所以也不再去探究問題的根源,好好休養之後再接再厲。」對於有不少網民借事件攻擊她,Coffee坦言最大感受是對她雪中送炭的人,令她變得更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