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TVB活潑起來

發佈時間: 2021/04/16

TVB活潑起來

香港有志電視行業原來大有人在,TVB招兵買馬,舉辦「2021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訓練班」,今次訓練班不單招收演員,更擴大規模,招收幕後人才,包括助理編導、見習編劇、攝製助理、後期製作及視覺效果五類工種;幕前則招收演員、舞蹈藝員、動作演員等。大台即是大台,反應熱烈,吸引2,000多人報名參加。

前天(14號),第一批共700多人到將軍澳電視城面試,電視城外打蛇餅排長龍等入城,大大的一廠也迫爆,場面鼎盛。喜見這麼多人有意晉身電視行業,一個行業的興盛,除現有的人才,更需要有新血加入,才會人才濟濟。

大台在蝕本情況下,仍肯揼本培訓人才,負起社會責任,製造就業機會,更為業界培訓人才,企業形象加分。

事實上,大台炮製出不少吒咤台前幕後的大紅人,劉德華、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周潤發、周星馳、王祖藍、杜琪峯、王晶…多不勝數,香港娛樂圈蓬勃一時,大台功不可沒,不折不扣的造星搖籃。

曾志偉和王祖藍加入管理層後,明顯為大台注入生氣,九大綜藝節目,即時應市,《聲夢傳奇》大受關注,久違的收視福將歐陽震華新劇開播,就連訓練班也矚目起來。相信演員面試日,會一如香港小姐面試般受到外界關注。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