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開心大綜藝》挑機《Chill Club頒獎禮》 C君化身方東昇2.0靚抽《尋人記》

發佈時間: 2021/04/19

無綫直播節目《開心大綜藝》昨晚以逾兩小時的加長版,迎戰ViuTV的《Chill Club》頒獎禮,《開心大綜藝》全晚可算是「扮嘢騷」,主持之一的C君惡搞方東昇(昇爺)主持的熱爆節目《尋人記》,C君化身「方東降」抄足昇爺狂派金句,成為全晚節目高潮。

有指《開心大綜藝》上周日首播錄得22點收視,成績不俗。昨晚節目為了正面對撼ViuTV的《Chill Club》頒獎禮,特地加料炮製兩小時多的特別版,又找來抗疫片《總是有愛在隔離》主角張智霖、張繼聰及錢嘉樂等現身。昨晚《開心大綜藝》第二集中,最驚喜絕對是農夫成員C君,他抽盡近期TVB最Hit人物方東昇,將《尋人記》惡搞為節目單元《沉人記》。

盧宛茵衛蘭上身唱《大哥》

一向口多多的C君變身「方東降」,他戴口罩及穿上無綫新聞部招牌外套,與昇爺相當似樣,可謂傻傻分不清。C君在單元中表示要找回在《開心大綜藝》第一集中贏得5,000元的觀眾Tina,跟足《尋人記》三位主持在街上找目標人物的場面;C君亦抄足昇爺大派金句,例如「風唔會吹人,歲月先會催人」,令觀眾甚有親切感。

上周王祖藍、阮兆祥及陸永等人惡搞特首及高官等,雖然負評不絕,通訊局錄得250宗投訴,但同時贏盡各界關注。不過今集扮嘢環節放棄扮政治人物,改為模仿藝人,盧宛茵扮成老版衛蘭,咪嘴唱衛蘭名曲《大哥》,林盛斌(Bob)曬肥腩扮郭富城大唱《對你愛不完》;阮兆祥亦惡搞《愛‧回家》的「大龍生」羅樂林,似乎向當年《歡樂今宵》扮嘢環節致敬。節目又安排《智能愛人》、《欺詐劇團》演員如李佳芯、張秀文等宣傳,如同無綫劇集廣告雜誌。另外,嘉賓張智霖預告將於明年回娘家無綫拍劇,他說︰「一個友好嘅監製好有誠意搵我,將會係之前一部劇集嘅續集,但一切都未落實。」

撰文︰Steven

採訪︰Pauline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