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國安法|人民日報批港大學生會 抹黑國安教育「非管不可」

發佈時間: 2021/04/19

教育局曾指正商討大學國安教育,港大學生會日前向該校校長張翔發公開信,要求釐清相關課程與內地愛國教育分別。《人民日報》發表文章,點名批評港大學生會,指其公開信抹黑國安教育為斷送院校自主,指該會一而再、再而三挑釁及抹黑「一國兩制」,在底線邊緣瘋狂試探,「如此學生會已到了非管不可的時候。」

文章提及該會刊物《學苑》早前刊登涉「港獨」文章等事迹,批評港大學生會「劣跡斑斑」,指《香港國安法》出台後該會仍不斷傳播反動思想,妄圖蠱惑學生及積蓄「繼續革命」的黑色能量,並批評該會人員並非學生,「而是藏匿在校園中的暴徒」。

文章認為,香港教育誤入歧途,必須經歷大刀闊斧改革,要猛藥去痾去除象牙塔中的「惡瘤」,讓毒教師、毒學生會失去存身之所,並指港大學生會現任會長被稱為「周庭第二」,以周庭為例,指反中亂港分子將面臨法律制裁,正告校園中的亂港分子,指玩火者必自焚。

李家超稱國安法 , 令「麻煩製造者」退休或離港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明佑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