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王室|英女王今年不發布生日照 傳哈里威廉與父相聚兩小時

發佈時間: 2021/04/19

英國菲臘親王上周六舉行葬禮,外界關注傳出不和的哈里與兄長威廉能否重修舊好。英國有傳媒報道,兄弟獲父親王儲查理斯邀請,在菲臘親王葬禮結束後於溫莎堡聚首兩小時。

或一起為母親紀念像揭幕

據報查理斯趁着葬體完結後,私下與兩名兒子對話,消息說這是菲臘親王的心願,因此父子3人出席葬禮後仍在溫莎堡見面,這亦是自哈里與妻子梅根的專訪播出後3人首次相聚,外界認為兩兄弟或有一日會重修舊好。消息又稱,哈利或會留在英國多幾天,陪伴女王過生日,亦有可能會與威廉一起為已故母親戴安娜王妃在肯辛頓宮的紀念像揭幕。

周三屆95歲的英女王,將度過逾70載以來首個沒有丈夫陪伴的生日,據報王室今年不會發布她的官方生日照,而女王的生日活動可能與過往一樣,在浮若閣摩爾花園溜狗。

 

英國王室|英女王獨坐送別亡夫成多份報章頭條 哈里何時啟程返美為下一焦點(多圖),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